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累累的一天~

今天老板突然过来~~
呜~~~
累死了
站到脚好酸TT
到七点酱还走~
过后阿芳joir看鞋
哈哈
结果我又留了一双鞋==

今天还真的骂了不少粗话
因为刚在店在和阿宝讨论某人东西
放工后
死阿狗打来弄我~~
又吊到乱><
也来他和军他们在吃沙嗲出露~~
就过去meet他们~
哈哈
去捉KICK一两下
过后就回家了~~
今天真得很累丫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管遇到什么事
我都会露出笑容~
因为这样的我快乐很多

幸福不一定只有爱情能给~
因为友情给了我很大的
幸福

爱你们哦~~~

1 条评论:

FelixFoo 说...

嘿...開心就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