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Christmas night

25.12.09
今天十二点准我人在arena....外面倒数==
平安夜每个就早关店了
只有我这关门但要在里面开货到十二~
不过到十一点我就跑人了
哈哈
到arena等我朋友拿票给我已经倒数完了><
不过还是几颠下~
一去就喝几杯了~
然后线信息给某人那某人不回!
算了~
还好有这班朋友~
到最后我玩到忘记拿包包回家~
幸好找的回^^
一到家~~倒== 
 
25.12.09
本来以为今天圣诞节我要在家一个人过TT
因为没有人出去酱~
结果走去巴拉万等车时遇到小y他们要去鸡场街~
哈哈哈
我就也跟着去^^
要等开豪放工吖~
就走走先
小Y就买一样东西吃就帮那档喊一次==
Kick~
回家时更死**
Ijc那有block~车六个人~
哈哈 
两个跳下车走路~
到很远下才停车等他们~[可怜]
回到家后又和几个出去海边
更...颠!
我们去kelabang 的一间五星酒店说要进去租房然后去后面的海边^^
哈哈
那里很干净吖~
直到五点多才回来M.Raya去吃肉骨茶^
还有猪脚醋~
很好吃吖><
回到家要六点了不行了...倒!
 
28.12.09 
今天本来该很平淡~
但到接近九点时~
娃来我店乱射人==
OmG *0*
她看不爽我店一个女的~
就在那喊
"以为自己是super吖"
还有...~
其实我也不太爽她的~
娃在吊我在乱笑~
但就后那女的去和莹她们讲~
最后...我中~
娃也成为我店黑名单==
残~~ 
好才我要跑人了~

今天也是小bavè贝生日噢~
对不起当天才知道><
生日快乐吖!
目吖~
 
「完」

没有评论: